所内动态

北京劳保所举办2015年北京市西城区专职安全员培训班

2015-11-30

为进一步加强安监系统队伍建设,增强全市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北京市安全生产监管局招聘安全生产专职安全员,并要求在2016年1月1日具备上岗条件。继2014年成功举办第一期西城区专职安全员培训班后,北京市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再次受北京市西城区安全监管局的委托,负责开展第二期西城区专职安全员岗前培训工作。

北京劳保所第六届羽毛球友谊赛成功举办

2015-11-24

11月18日,劳保所第六届羽毛球友谊赛在精图博艺羽毛球馆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其中个人赛共有50余人报名,团体赛共有六支参赛队报名,均采取先淘汰,前三名循环比赛的赛制。

北京劳保所召开部署“劳保所党员积分管理系统”使用会议

2015-11-18

11月12日上午,劳保所党总支召开会议,部署“劳保所党员积分管理系统”启用试运行相关工作,各支部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小组长参加了会议。

北京劳保所保卫科冬季消防安全工作部署会

2015-11-13

2015年11月9日下午14:00时,劳保所保卫科组织全所各部门安全员和安保人员在科研楼五层大会议室召开2015冬季消防安全工作部署会。

北京劳保所第二届职工摄影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2015-11-11

近日,历时两个月的劳保所第二届职工摄影比赛圆满结束。广大职工和摄影爱好者们热切关注比赛,比赛通知一经发布踊跃报名参赛。此次比赛收集的49幅优秀作品类型丰富水准高,在主楼五层宣传墙上进行展示欣赏。经过网上投票和评委评分等环节,最终共有六幅作品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项。

北京劳保所食堂工作人员消防设备操作培训

2015-10-28

为保障劳保所食堂用火用电及燃气的使用安全,强化食堂全体工作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保卫科对我所食堂全体员工进行有针对性的食堂操作间防火、防燃气泄漏及正确使用消防设备的培训。

北京劳保所第二届职工摄影参赛作品大赏

2015-10-20

劳保所第二届职工摄影参赛作品开始投票啦! 49幅参选作品已在主楼五层展出,欢迎欣赏。

北京劳保所组织参观北京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2015-10-19

为进一步推进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健全党风廉政教育长效机制,2015年10月16日下午,劳保所党总支组织中层干部和项目负责人在北京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进行参观。

我所科研人员赴北京市计算中心调研交流

2015-10-10

为加强与北科院兄弟单位的交流,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合作,9月29日,在汪彤书记的带领下,安全生产技术中心和职业危害控制技术中心一行11人,前往北京市计算中心调研交流。

我所组织退休职工和在职职工参观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

2015-09-25

9月22日和23日,劳保所分别组织退休职工和在职职工共130余人次,到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参观《伟大胜利历史贡献》主题展览。

积极组织国际交流,谋划未来长期合作

2015-09-24

2015年9月22日上午,职业安全健康北京市重点实验室与美国华盛顿大学合作交流、学术研讨会在北京市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5层大会议室如期召开。来自华盛顿大学迈克尔?约斯特教授、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贾光教授及团队、首都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陈田博士和职业安全健康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全体科研工作者出席了本次研讨会,会议由唐仕川主任主持。

我所成功举办首届“我是投手”篮球系列赛

2015-09-22

9月11日下午,劳保所成功举办了首届“我是投手”篮球系列赛,本次活动同时也是所工会组织的劳保所健身总动员系列活动之一。

北京劳保所北京声学学会第八届青年学术演讲比赛

2015-08-28

北京市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与北京声学学会联合举办的第八届青年学术演讲比赛于2015年8月25日在北京市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大会议室举行。

国电集团新能源技术研究院到我所交流访问

2015-08-26

8月24日上午,国电集团新能源技术研究院污染控制与资源化技术研究所首席科学家、“千人计划”国家特聘专家庄烨博士带队来我所就大气污染控制相关工作进行交流访问。张斌所长、户文成副所长和大气污染控制研究室、公共实验室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交流。

我所召开安全员工作部署会

2015-08-26

为做好2015年“北京世界田径锦标赛”和“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大阅兵”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强化劳保所各部门安全员及全体职工的安全责任意识,更好地贯彻市局和分局落实反恐防爆和防火防盗的工作部署,保卫科在2015年8月21日上午9:00在声学楼大会议室召开我所各部门安全员节前安全工作部署会。

版权所有: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城市安全与环境科学研究所 电话:010-63521933
京ICP备05049064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6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