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介绍

基于噪声地图的城市环境噪声综合解决方案

2019-10-20

包含:SwallowSound-NM 噪声地图预测软件、SwallowSound-Cloud 噪声地图云平台、SwallowSound-IMS 环境噪声信息管理系统三大组成部分。

SwallowSound-EIA 环境影响评价软件

2019-10-20

SwallowSound-EIA 是基于SwallowSound?计算核心开发的全新噪声环评软件,符合GB/T17247.2-1996《声学-户外声传播的衰减》(ISO 9613-2)国际国家标准和HJ 2.4-2009《环境影响评价技术导则》环保行业标准。该产品突破了环评工作的传统体系限制, 可帮助环评工作者全面掌握建设项目的环境...

人群聚集风险预警系统

2019-10-16

北京市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于2009年依托北京市科委绿色通道课题,创造性地将视频智能分析、数据挖掘、风险管理等技术有机融合,研发完成人群聚集风险预警系统,这是国内首个客流风险预警系统。

电磁辐射水平地图

2019-10-13

人们对电磁辐射所造成的潜在危险也普遍缺乏认识。为了科学认识周围环境的电磁辐射,消除公众对基站等辐射源的不安,有必要对辐射源的电磁辐射及其对环境的影响进行监测与分析,并进行地图可视化。

采样器的研发与生产

2019-10-13

研发的采样器主要是大气采样器和粉尘采样器,大气采样器主要应用于环境空气中挥发性气体的采集,以及职业卫生作业场所空气中挥发性毒物的定点采样及个体采样。粉尘采样器主要应用于作业场所空气中粉尘的定点采样和个体采样。采样器包括普通型采样器和恒流采样器。

流量计的研发与生产

2019-10-13

研发的流量计包括干式流量计与湿式流量计,干式流量计由于其不需要皂膜、可以进行连续测定、携带方便等优点被越来越多的客户所接受。

版权所有: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城市安全与环境科学研究所 电话:010-63521933
京ICP备05049064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6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