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员工

  • 白光该员工工作认真负责、细致,具有创新精神和奉献精神。
  • 曹喆该员工工作积极主动有担当,责任心强,业务水平优秀,工作效率高、质量好,很好地完成了重要文稿起草、重要活动组织及职工福利保障相关工作。
  • 陈娅在所党委领导下,组织完成所党建、廉政、宣传、群团、工会、意识形态、纪检、党外人士统战等管理工作。
  • 陈倬为全面负责检验中心工作,圆满完成中心年度工作目标,实现中心今年取得优秀业绩。
  • 丁玎该员工对工作兢兢业业,积极主动,成果突出;业务知识扎实,业务水平优秀,在新人中起到了榜样作用。
  • 丁宇东2023年度开展人才队伍建设中岗位职责与激励机制研究工作,岗位职责和激励机制的研究和优化是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经过前期深入调研,年度形成了部门职责和岗位...
  • 杜思路该员工能够严格按财务管理制度开展工作,通过多种渠道学习财务相关政策、规定和办事程序,做到每笔业务及时处理,积极追踪办理进程并及时处理各种变更或突发情况,做到...
  • 郭宇该员工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不计得失,爱岗敬业,业务知识扎实,服从整体工作安排,给年轻人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 韩雪萍该员工专业能力出众,工作态度积极认真;对完善制度建设和审计整改做出了突出贡献。
  • 何溪该员工对工作认真负责,善于独立思考,2023年度较好的完成了多项新增工作,特别是研究生自命题库的完善建立,推荐为优秀等次和优秀员工。
  • 蒋从双该员工以应用为导向,积极开展应用基础研究并进行成果转化,实现研产结合。积极参与部门技术服务任务,取得优异的科研成果。积极勇毅,吃苦耐劳,表现突出。
  • 李冬雪该员工2023年工作认真、态度积极端正,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术能力。
  • 李季梅该员工科研和技术服务能力均衡发展,综合素质较高,2023年度工作成果突出。
  • 刘强该同志工作积极、踏实肯干,出色地完成了2023年度各项工作任务,成绩显著。
  • 宁占武开辟了从材料主动营造健康室内环境的研究方向,开发了空气污染物和异味在线监测关键技术及装备,推进与中国建材联合会、中车唐山公司、室内车内净化协会、中国建设工程...
  • 庞雷2023年做好行政管理部本职工作的同时,专职做好治安保卫人员和科研保障人员思想政治工作,很好完成了行政后勤工作安全、有序运转,为推动本单位科技创新与安全稳定...
  • 秦妍该员工作为部门核心骨干,工作积极主动、勇挑重担、勤恳敬业,高效实干,能够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为部门创收做出了重要贡献。
  • 盛海涛该员工工作认真踏实、责任心强,有较强的执行力,工作态度积极,本年度在工作岗位上较好的完成了本职工作。
  • 王煜倩2023年主要完成了科学研究、科研/财务助理、党支部三部分工作。
  • 温亚男规范的完成了国自然、北自然及北社科的日常管理工作,顺利组织完成了1个国自然项目、2个北自然项目和1个北社科项目的结题验收工作,并对2个北自然在研项目开展中期...

版权所有: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城市安全与环境科学研究所 电话:010-63521933
京ICP备05049064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6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