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内动态

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城市安全与环境科学研究所获得2021年北京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优秀组织奖”

2022-03-30

北京市应急管理局对我所严谨组织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授予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城市安全与环境科学研究所“优秀组织奖”,并颁发荣誉证书。

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城市安全与环境科学研究所受到北京市应急管理考试中心年度表扬

2022-03-02

北京市应急管理考试中心于2022年1月发布了《关于2021年特种作业人员安全技术考试情况的通报》(京应急考发【2022】2号文),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城市安全与环境科学研究所考务工作得到了表扬。

《劳动保护》杂志社来我所调研交流

2022-02-21

新年新气象,科普培训中心为进一步拓展科普培训工作,集聚众智拓思路,广开言路谋发展,2022年2月18日下午,科普培训中心培训业务负责人李静特诚邀《劳动保护》主编及相关业务骨干来我所调研交流。科普培训中心主任齐书芳、李静、徐敏等主要人员参加座谈会。

北科院城安所科技助教育 史家胡同小学师生送锦旗

2022-01-27

北科院城安所协助史家胡同小学师生开展口罩防护性能研究,收到对方送来的锦旗和感谢信。双方召开座谈会,商议进一步开展科普教育合作事宜。

我所牵头制定的《专业应急救援队伍能力建设规范》系列标准正式发布实施

2022-01-10

城安所作为系列标准主要编写单位,其中:危险化学品、防汛排水、电网、燃气、供热、建筑工程施工现场、水域7个专业领域由城安所牵头制定;突发环境事件、道路桥梁、通信保障3个专业领域城安所参与制定。

劳保所工业卫生实验室顺利通过AIHA远程复评审

2021-04-01

2021年3月5日,北京市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工业卫生实验室复评审末次会议通过远程视频方式顺利召开,标志着美国工业卫生协会(AIHA)对我所工业卫生实验室两年一次的复查评审工作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城市安全与环境科学研究所 电话:010-63521933
京ICP备05049064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6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