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

2019年大事记


  1.1月4日,由我所承办的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有限空间作业安全分会成立大会暨首届全体委员会议在北京顺利召开。


  2.3月3日,由我所承办的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噪声与振动控制专业委员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研讨会在北京成功召开。我所张斌所长当选第六届专委会主任委员。


  3.4月1日,我所参加生态环境部《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修改启动会,对噪声法修改的若干关键问题提出建议。


  4.5月25日,由我所主办北京发明协会承办的“安全伴我行”主题知识竞赛活动在海淀科技周主场成功举行。


  5.6月5日,北科院城市安全与治理创新中心与法国工业环境与风险研究院在北科大厦报告厅共同举办了“北科智慧冬奥论坛”。


  6.6月16-21日,我所环境噪声与振动北京市重点实验室主任李贤徽研究员等三人,应INTER-NOISE国际会议组委会邀请,赴西班牙马德里参加2019年“the48thInternationalCongressandExhibitiononNoiseControlEngineering”国际噪声控制工程大会。


  7.7月16日,韩国职业安全健康局一行六人来我所访问交流。


  8.7月17日,市应急局来所进行安全发展城市建设方案调研。


  9.7月18日,北京市外国专家与外国人就业事务中心副主任潘凤财等人来所开展外国专家工作调研会。


  10.7月30日,北科院对外合作处来所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专题调研,党总支书记汪彤、所长张斌及各部门负责人与业务骨干参与了调研。


  11.8月8日下午,定州市副市长贾晓鸣等一行4人来我所调研座谈。我所所长张斌、党总支书记汪彤出席。我院技术转移中心主任郭鲁钢陪同调研。


  12.8月26-9月12日,我所主办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资助的“2019年国家专业技术人员知识更新工程——城市安全运行防灾减灾技术高级研修班”。


  13.10月22日,所长张斌与鹤壁市山城区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14.10月29日,所长张斌与生态环境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主任任洪岩共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5.11月24日,德国高等可持续发展研究所IASS所长OrtwinRenn奥特温.雷恩教授受邀来我所就“城市风险治理与可持续发展”进行学术交流。

版权所有: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城市安全与环境科学研究所 电话:010-63521933
京ICP备05049064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6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