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时事

城安所工会2024年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4-02-05

  2024年2月2日上午,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城市安全与环境科学研究所工会2024年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工会副主席、城安所副所长魏志勇同志主持会议。

城安所工会2024年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魏海燕同志做2023年度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

  工会主席魏海燕同志代表工会委员会做2023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从六个方面全面细致回顾了城安所工会2023年度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对2024年工会工作做出具体规划。新的一年城安所工会将继续强化政治引领,提升职工群众思想共识;持续开展主题活动,激发职工建功立业热情;做实关心关爱,提升职工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坚守“工”字初心,擦亮“工”字招牌,提升工会干部履职能力,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城安所工会2024年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陈娅同志做2023年度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

  工会副主席陈娅同志做城安所工会2023年度经费收支情况报告。报告对2023年度工会经费收入、支出及结余结转情况进行了全面报告,对工会开展年度各项工作的经费使用情况做了详细说明。

城安所工会2024年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丁宇东同志做2023年度工会经审委工作报告

  经审委员会主任丁宇东同志做城安所工会2023年度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汇报了经审委员会一年来的履职情况,对城安所工会执行工会财经制度情况、年度经费预决算情况、年度经费执行情况以及工会财务管理情况等分别进行了报告,报告指出工会经费的使用与管理坚持工会经费来源于会员,服务于会员,做到了使用合理,账目清楚,收支平衡。

城安所工会2024年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会员代表对报告进行表决

  与会会员代表认真听取了三个报告,逐一对报告进行了讨论审议,全体参会会员代表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三个报告。本次大会是在巩固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阶段召开的,将对持续提升城安所工会工作规范化水平、提高工会服务会员职工实效起到重要作用。


版权所有: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城市安全与环境科学研究所 电话:010-63521933
京ICP备05049064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6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