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时事

市科研院院领导卢宇国来我所调研指导工作
2020-06-12

  2020年6月11日下午,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领导卢宇国一行2人来我所调研、指导工作。劳保所所长张斌、党总支书记汪彤、副所长魏志勇陪同院领导先后参观了噪声与振动控制、室内环境、电磁、国家质检站等劳保所重点科研及业务领域的实验室。劳保所控股公司(北京市劳保所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张斌所长首先就劳保所基本情况、人才队伍建设、重点科研领域、科研成果产业化等方面做了全面详实的汇报。随后,我所控股公司总经理徐民汇报了公司人员、资质及业务开展等情况。



  听取汇报后,院领导卢宇国对劳保所的工作特别是重点科研项目、重点产业化项目工作的进展情况给予肯定。同时,他就我所成果转化评估机制、科研奖励机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



版权所有: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城市安全与环境科学研究所 电话:010-63521933
京ICP备05049064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6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