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时事

环境噪声与振动北京市重点实验室第三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成功举行
2018-12-17

  2018年12月9日下午,环境噪声与振动北京市重点实验室第三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市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隆重召开。本次会议旨在总结2018年的研究成果,规划2019年的研究方向,为环境噪声与振动北京市重点实验室的发展建言献策。

/images/xwzx/ywss/2018/12/17/1545035375735011929.png

  本次会议由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张斌研究员主持,会议邀请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李晓东研究员、吕亚东研究员,同济大学毛东兴教授,上海交通大学蒋伟康教授,西北工业大学陈克安教授,北京工商大学冯涛教授,青岛理工大学刘碧龙研究员,重庆大学谢辉研究员,华北电力大学姜根山教授,浙江大学翟国庆教授,北京市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邵斌总工程师等多位知名声学专家,北京市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的有关领导也出席了本次会议。

  张斌研究员对各位与会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实验室的发展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重点实验室主任李贤徽研究员就实验室2018年在声学功能材料与结构设计、轨道交通振动控制技术、结构振动特性检测技术、噪声地图应用技术研究,以及主动降噪应用技术方向的研究工作进展和最新成果,实验室团队建设情况以及实验室2019年的工作目标、重点任务进行了详细汇报。

  学术委员会各位专家就实验室2018年度工作情况及未来发展方向展开了热烈讨论,高度肯定了实验室2018年度的工作成果,同时为实验室2019年的科研工作任务及科室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会议圆满落幕。

版权所有: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城市安全与环境科学研究所 电话:010-63521933
京ICP备05049064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6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