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时事

我所获得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砥砺奋进•科技创新奖”
2018-04-11

  2018年3月29~30日,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召开全院科技创新大会,共商科技创新大计,颁发院学术委员会聘书,并对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北科院院长郭广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北科院副书记、副院长王立,副院长谢威、邵锦文、刘清珺出席会议。我所所长张斌、党总支书记汪彤、副所长葛佩声、魏志勇、户文成以及所内科研骨干出席了科技创新大会。


图片1.png

我所获得“砥砺奋进•科技创新奖”突出贡献单位奖


  会上,我所获得了北科院授予的“砥砺奋进•科技创新奖——突出贡献单位”奖项,同时大会还授予我所张斌所长科技创新成就奖(杰出);授予李贤徽同志科技创新成就奖(优秀);授予岳涛同志科技创新成就奖(青年)。


图片2.png


图片3.png

张斌所长、李贤徽同志、岳涛同志获得科技创新成就奖


  随后,郭广生院长为张斌等5位同志颁发北科院第一届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聘书,为汪彤等14位同志颁发学术委员会委员聘书。


/images/xwzx/ywss/2018/04/13/1523584154609075650.png

郭广生院长颁发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聘书


图片5.png

郭广生院长颁发学术委员会委员聘书


        张斌所长作为北科院二级单位代表在科技创新大会上进行了名为《新时代谋划劳保所改革创新新篇章》作发言,提到劳保所作为一个立足首都的地方性科研院所,要坚决贯彻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工作的重要讲话,贯彻北科院大政方针,坚持正确的工作方向,深化事业单位机构改革,牢牢把握以需求为引领的科技创新核心,集聚高端人才,实现创新驱动,努力打造一个全新的以城市安全、应急管理及环境健康为目标的创新型科研机构。回顾过去的五年,劳保所在北科院的正确领导下,着力提升在整合资源、技术研发、成果转化、人才聚集等方面的综合实力,并依托研究优势,聚焦城市发展热点,取得了一些创新成果;在体制机制创新上取得一定的成绩;在服务首都经济和社会发展能力方面有了明显的提高。张斌所长还表示我所虽然取得了一些可喜成绩,但仍需抓住改革发展的机遇,敢于迎接挑战,紧密围绕北科院“全面参与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实施方案”中关于二级单位自身定位和未来发展方向的统一部署,制定我所未来发展中长期目标并为之努力,不忘初心,埋头苦干,争取实现我所的第二次腾飞。

办公室 文

  

  

  

版权所有: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城市安全与环境科学研究所 电话:010-63521933
京ICP备05049064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6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