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内动态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培训交流会
2018-12-11

  2018年12月5日,北京市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科研管理办公室为了更好地服务于科研人员,促进国家自然科技基金项目申报的规范性和成功率,针对项目申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部分青年科研人员在申报过程中的困惑,组织劳保所成功获得国自然基金项目资助的科研人员召开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培训交流会”。各科室的年轻科研人员及骨干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上首先请国家工程技术中心、重点实验室学术带头人李贤徽教授给大家介绍经验,李教授对于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应注意的问题从选题到经费预算,将申报过程中各个环节以及各项目的撰写重点及注意事项都做了非常详尽的介绍。接下来邀请了获得国自然基金面上项目的朱小锋副研究员以及获得青年基金项目的盖晓玲博士、佟莉博士和金叔宾博士分别从不同角度介绍了自己在申报过程中的经验及心得体会。

  通过此次培训交流,让广大年轻的科研骨干们了解了国家自然基金申报的条件、流程、注意事项,激发了年轻科研人员的申报热情,有助于所内科研人员更好的进行国自然基金项目申报准备工作,为来年全所国自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4.png

版权所有: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城市安全与环境科学研究所 电话:010-63521933
京ICP备05049064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6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