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九州一轨举办成立五周年庆典活动
2015-11-17

 

  2015年7月23日是北京九州一轨隔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五周年的日子。为增强员工的企业认同感,促进公司更好更快的发展,公司召开了5周年公司庆典活动暨半年工作总结会。公司董事长葛佩声、副总经理王文京、副总经理李凡华、财务总监丁宇东及各部门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上董事长介绍了公司成立的历史,以及我们目前取得的成绩和努力的方向。对员工提出了殷切的希望,相信九州一轨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创造新的辉煌。副总经理李凡华向员工介绍了目前我们所面临的市场情况。副总经理王文京主持会议并介绍了目前公司重大事件以及对年轻员工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员工代表邹长云就《目标责任制的探讨》做了主题发言,其他员工也积极踊跃的发言座谈,提出了自己在公司的感受以及对公司前景的展望,做到企业与个人共同发展。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九州一轨一定成为行业先行者!

版权所有: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城市安全与环境科学研究所 电话:010-63521933
京ICP备05049064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6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