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西单地区人员密集场所预警系统及示范工程》项目专家验收会顺利结束
2011-05-25

 

  2011年5月17日,北京市科委组织有关专家,在西单商业区综合管理办公室主持召开了“西单地区人员密集场所预警系统及示范工程”课题的专家验收会。

  汇报内容包括:研究报告、工作报告、试运行报告三个部分。分别由安全与应急管理研究室的倪慧荟、李伟博士进行汇报,现场系统的演示由安全与应急管理研究室的沈达进行讲解操作。

  到场的专家有:

  李润森公安部科学技术委员会主任、研究员

  王玲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

  赵正中中国可持续发展研究会研究员

  王丽水北京可持续发展科技促进中心高级工程师

  陈志华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教授

  汪捷北京蓝盾世安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

  姜传胜中国安全科学研究院研究员

  专家组听取了课题承担单位的汇报,审阅了有关材料,观看了现场系统演示,经过专家质询评议,认为该课题完成了任务书中的考核指标,专家组一致建议该课题通过验收。

  另外,专家组鉴于该课题的研究紧密结合我国城市人口密集的实际状况,具有很好的应用前景,建议进一步加强人群聚集预警的研究,完善该系统,做好推广工作。

版权所有: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城市安全与环境科学研究所 电话:010-63521933
京ICP备05049064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6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