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建设

城安所召开2024年工作部署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2024-03-28

  3月26日,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城市安全与环境科学研究所(以下简称“城安所”)召开了2024年工作部署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所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含正、副职)、项目负责人、35岁以下青年科研骨干等70人参加会议,党委专职副书记魏海燕主持会议。

城安所召开2024年工作部署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会议现场

  会上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传达了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精神,对城安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年度重点工作及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

  汪彤书记从七个方面对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19项具体要求。汪彤书记强调,做好今年工作,要立足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使命任务,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和巡视整改成果,着力深化理论武装、夯实基层基础,坚定不移正风肃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深度融入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服务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户文成副所长部署了城安所2024年重点工作,明确了全所科技创新发展主要指标和重点任务清单,要求全所干部职工全力完成好本年度重点任务,严格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和北科院工作安排,踔厉奋发启新程,勇毅前行创辉煌!

  代宝乾副所长部署了城安所2024年安全工作。“安全无小事,事事要重视”,要求全所职工将安全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更加严格的标准、更加有力的措施,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强调要加强国家安全意识教育、网络意识形态管理及网络安全管理。清明节临近,提醒全所党员干部职工做好节前安全检查,节假日期间注重廉洁自律和意识形态要求,文明祭扫。

  最后,魏海燕副书记通报了2023年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发现的问题和整改方案,要求全所干部职工高度重视,严格落实整改措施,并在整改期限内按要求落实整改。


版权所有: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城市安全与环境科学研究所 电话:010-63521933
京ICP备05049064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6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