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劳保所工会举办“饺香暖心”包饺子比赛暨猜灯谜活动
2019-01-18

  “好吃不过饺香,温暖不过集体”。2019年1月18日上午,劳保所工会联合食堂组织了"饺香暖心"包饺子比赛,100多名工会会员参加此次活动。同时,猜灯谜活动也在各楼层里火热进行。


图片4_conew1.png


图片15_conew1.png


  职工们充分发挥长处,分工合作,展露自己的厨艺。不一会儿,一排排、一桌桌形态各异的饺子脱手而出,大家乐在其中,场面十分热闹。经过激烈角逐,厨师长根据品相、数量和速度综合评选出前三名。


图片6_conew1.png


  一百多条谜语生动有趣,既具娱乐性,又具知识性。大家都争先恐后的摘灯笼、看谜面、猜谜语,到处洋溢着团结和谐、喜气洋洋的节日氛围。

  午餐时间,职工们陆续来食堂就餐,热气腾腾的饺子出锅啦!大家在一起品尝着自己亲手包的饺子,吃在嘴里,暖在心头。一盘盘热腾腾的饺子驱散了冬日的严寒,温暖着每一位职工的心,大家都说,今天的饺子真香。

祝晓燕/文高娜/摄

版权所有: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城市安全与环境科学研究所 电话:010-63521933
京ICP备05049064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6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