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劳保所召开2018年度支部书记述职工作会议
2018-11-23

  11月23日上午,北京劳保所党总支在主楼大会议室组织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工作会。


党支部书记述职工作会_conew1.jpg

党支部书记述职工作会


  各党支部分别从支部建设情况、支部学习活动情况、党建促科研所体现的成效、2019年支部工作计划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汪彤书记进行点评_conew1.jpg

  汪彤书记进行点评


  会上汪彤书记传达了蔡奇书记在全市组织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北科院党建工作会会议内容及督导组反馈内容,和院警示工作大会、理论中心组会议内容。

  最后对各支部支持党总支2018年工作给予感谢,并对加强支部工作,创新活动方式,党建服务中心工作等提出了建议。

版权所有: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城市安全与环境科学研究所 电话:010-63521933
京ICP备05049064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6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