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瞬间

建党百年党建工作简报(4月)
2021-05-27

  1.召开会议。4月14日劳保所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及传达北科院工作会议精神。

  2.党史学习。4月22日领导班子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自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九十五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3.主题党日。4月23日劳保所组织全体党员、工会会员赴香山革命纪念馆和双清别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及踏青健步走工会活动。


香山革命纪念馆前合影



双清别墅前合影

  4.歌咏展演。4月26日录制“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主题合唱视频——《强国一代有我在》。

  5.线上学习。4月1日至4月31日在所网站“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专题栏目,为全体党员提供线上学习资料。专题分设党史回眸、党史故事、党史人物和精彩瞬间四个版块,截止到4月底四个版块共发布46篇文章。

  6.采访慰问。4月30日前,各党支部完成采访、慰问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共19人。汪彤书记参加了所在支部和联系支部的采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7.各支部活动。

  (1)4月20日职能一党支部赴宋庆龄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2)4月15日应急管理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了《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重要论述综述》;

  (3)4月30日职业健康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制定了党史学习计划,集体学习了63年党龄的刘泽墀同志采访内容制作的微党课。


版权所有: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城市安全与环境科学研究所 电话:010-63521933
京ICP备05049064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6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