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中德合作“安全中国”培训项目第十门课程圆满结束
2012-09-18

 

  2012年9月12日至16日,我所职业危害检测与控制技术中心负责组织、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具体承办的中德合作“安全中国”培训项目第十门课程《职业安全健康》在首都经济贸易大学(西区)成功举行。来自我所职业危害检测与控制技术中心、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等单位的35名学员参加了本期课程的培训和考核。

 

  本期培训课程由瑞士安全促进研究院的高级咨询顾问DolorsVinyoles女士授课。在5天的培训课程中,DolorsVinyoles女士详细介绍了欧盟及德国、西班牙在职业安全健康领域现行的相关法律法规,并采用大量生动的案例和真实的视频资料,对法规中职业安全健康风险防范、事故因素控制、教育培训、个体防护、健康监护的具体要求进行了讲解。针对中欧职业安全健康领域法规的差异和在工作学习中遇到的现实问题,学员与教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系统学习了欧盟现行职业安全健康法律法规的相关要求,有较强的借鉴作用。

版权所有: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城市安全与环境科学研究所 电话:010-63521933
京ICP备05049064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6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