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时事

院领导到劳保所调研北科智库等相关工作

2020-08-04

8月3日下午,北科院副书记、副院长王立到劳保所开展北科智库等调研工作。

国家应急管理部李万春总工程师率队专程到我院劳保所调研有限空间作业安全工作

2020-07-16

2020年7月15日下午,国家应急管理部总工程师、调查统计司司长李万春带领调查统计司和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相关人员一行8 人,专程来我所调研有限空间作业安全工作。北科院邵锦文副院长、科研开发处李彦雪副处长,我所张斌所长、汪彤书记、胡玢副总工、职业危害控制技术中心主任刘艳、安全与环境仪器仪表研发中心主任宁占武等同志参加了会议。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职业卫生中心主任樊晶光一行来我所调研指导工作

2020-07-17

2020年7月10日下午,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职业卫生中心主任樊晶光一行7人来我所调研指导工作。劳保所张斌所长、党总支书记汪彤、副所长魏志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调研会。

市科研院院领导卢宇国来我所调研指导工作

2020-06-12

2020年6月11日下午,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领导卢宇国一行2人来我所调研、指导工作。劳保所所长张斌、党总支书记汪彤、副所长魏志勇陪同院领导先后参观了噪声与振动控制、室内环境、电磁、国家质检站等劳保所重点科研及业务领域的实验室。劳保所控股公司(北京市劳保所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质量监督司副司长王胜利一行来我所调研口罩检测工作

2020-06-11

2020年6月10日下午,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质量监督司副司长王胜利一行3人来我所调研口罩检测工作。劳保所所长张斌、党总支书记汪彤、副所长魏志勇及质检中心主任陈倬为出席了会议。

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物资保障组发来感谢信

2020-04-26

4月22日,北京市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收到来自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物资保障组的一封感谢信,信上感谢劳保所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对防疫用一次性口罩再利用技术研究、口罩产品检测、新型口罩研制等工作任务给予的鼎力支持,对我所“科学、严谨、高效、奉献”的工作作风表示了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冀岩一行来我所调研口罩检测

2020-03-17

2020年3月10日上午,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冀岩一行6人来我所调研指导口罩检测工作。

应对疫情 国家劳保质检中心(北京)紧急开展口罩等防护产品的质量检验工作

2020-03-16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以来,口罩、防护服等个人防护用品作为防疫工作亟需的产品,受到了社会各界极大的关注。国家劳动保护用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应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等政府部门的要求,为政府决策、疫情防控提供坚实的技术支持,为口罩等防护用品的质量保证作出了切实贡献。

我所张斌所长携科研人员出席第十六届全国噪声与振动控制工程学术大会并参观苏州电声产业化基地

2019-12-05

2019年11月30日由北京声学学会和中国环保产业协会噪声与振动控制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第十六届全国噪声与振动控制工程学术大会在苏州召开,北京市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张斌所长出席会议并致辞。

北科院安全中心举办“复杂形势下可持续发展”学术研讨会

2019-12-17

为使科研人员深入了解国际上可持续发展研究领域的最新进展,了解风险治理跨学科研究现状,北科院安全中心于2019年12月17日在劳保所举办了“复杂形势下可持续发展学术研讨会”。

我所张斌所长一行调研九州一轨隔振技术有限公司上市工作

2019-12-05

12月3日下午,张斌所长带领我所科研骨干及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一行6人,对九州一轨公司进行专题调研,研究解决该公司在上市进程中遇到的问题。九州一轨公司总经理曹卫东、副总经理葛佩声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北京市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与生态环境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11-01

 2019年10月29日,北京市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与生态环境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就未来在环境噪声与振动管理及污染防治领域的密切合作达成一致意向,我所张斌所长与生态环境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任洪岩主任共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北京市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与鹤壁市山城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9-11-01

 10月22日,北京市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与鹤壁市山城区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北京新疆大厦举行。

北科院安全中心举办“新形势下应急科技需求”学术沙龙活动

2019-10-17

10月15日,主题为“新形势下应急科技需求”的北科院安全中心学术沙龙召开。沙龙活动由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城市安全与治理创新中心、北京市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承办,城市有毒有害易燃易爆危险源控制技术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北京市应急科技发展促进会、北京安全科学与工程学会共同协办。

国家环境保护城市噪声与振动控制工程技术中心参展中国环境科学学会2019年科学技术年会

2019-09-11

2019年8月22日~25日,北京市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国家环境保护城市噪声与振动控制工程技术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主任张斌研究员等一行应中国环境科学学会邀请,赴西安参加中国环境科学学会2019年科学技术年会。年会期间,张斌研究员出席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第八届理事会进行交流。郭宏志、曾宇、赵佳美、张萌等中心技术人员参与了科学技术年会环保科技...

定州市副市长贾晓鸣一行来我所调研

2019-08-13

2019年8月8日下午,定州市副市长贾晓鸣等一行4人来我所调研座谈。我所所长张斌、党总支书记汪彤出席调研座谈,我院技术转移中心主任郭鲁钢陪同调研。

韩国职业安全健康局发来感谢信

2019-07-30

2019年7月16日下午,韩国职业安全健康局理事长ParkDooYong(朴杜用)一行六人前来北京市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访问交流,受到我所热情接待。   为此,韩国职业安全健康局理事长ParkDooYong(朴杜用)特意发来感谢信。   信件原件及译文如下:

韩国职业安全健康代表团访问北劳所

2019-07-19

2019年7月16日下午,韩国职业安全健康局(KoreaOccupationalSafetyandHealthAgency,KOSHA)理事长ParkDooYong(朴杜用)携KOSHA下属职业安全健康研究所所长KoJeaChul,KOSHA国际合作中心主任KwonJongKyu,KOSHA高级经理ChaJungCheol,首尔大学...

北京市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举行2016级硕士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

2019-07-17

2019年6月24日下午,北京市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2016级硕士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在所内举行。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市科研院院长郭广生,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劳保所所长张斌,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劳保所党总支书记汪彤,以及学位委员会委员到场出席授予仪式,市科研院院办公室人员随院长列席。

版权所有: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城市安全与环境科学研究所 电话:010-63521933
京ICP备05049064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6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