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时事

上海安科所、四川安科院赴我所调研学习
2023-06-02

  近期,上海市安全生产科学研究所(以下简称上海安科所)所长胡日清、四川省安全科学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四川安科院)党委书记、院长王自力分别带队到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城市安全与环境科学研究所(以下简称城安所)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交流调研。

上海安科所、四川安科院赴我所调研学习

调研座谈会

  城安所与来访单位紧扣“主题教育”围绕“十四五”公共安全和防灾减灾科技创新专项规划、应急大数据应用、人才队伍建设、科研技术攻关、装备设备配套设施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上海安科所和四川安科院对城安所的热情接待和深入分享表示感谢。希望未来能在相关工作中与城安所开展更加紧密地合作,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汪彤代表城安所对上海安科所和四川安科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以此次“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为契机,立足各自优势,建立更广范、更深入的合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进一步加强安全科技创新,为筑牢城市安全防线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城市安全与环境科学研究所 电话:010-63521933
京ICP备05049064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6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