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时事

坚守初心 勇担重任 城安所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
2023-05-04

  喜报!城安所荣获全国妇联和全国总工会授予的“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

坚守初心 勇担重任 城安所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

  2023年4月12日,市直机关组织的“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2023年市直机关巾帼先进表彰座谈会,市直机关工会领导向获得荣誉的单位颁发奖牌。城安所职业危害评价与控制技术中心主任刘艳同志作为全国巾帼文明岗城安所代表,在会上做题为《坚守初心 勇担重任 为劳动者撑起声明健康的一片天》的发言。

坚守初心 勇担重任 城安所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

  职业危害评价与控制技术中心超过80%职工为女性,她们以柔肩挑重担、用大爱显情怀,把科学追求融入巾帼建功,依托城安所在职业安全健康领域深厚的科研积淀,以职业安全健康风险为主线,聚焦发展中的新问题,开展基础研究、应用服务、科普宣传等工作,形成了专著、培训教材、技术标准、专利等一批成果,获得多项省部级科技成果奖,转化技术服务项目近百项,惠及全市上万家企业,数十万劳动者。

  职业危害评价与控制技术中心主任刘艳表示,获得“全国巾帼文明岗”的荣誉,是对团队以往工作的认可,更是对团队未来工作的鞭策。团队成员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人民利益至上的重要指示,以推动职业安全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矢志不移的为劳动者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城市安全与环境科学研究所 电话:010-63521933
京ICP备05049064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6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