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时事

北科院城安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2023-01-19

  2023年1月17日,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城市安全与环境科学研究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所中层干部、党支部委员和职工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其他干部职工在分会场通过视频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所党委专职副书记魏海燕同志主持。

  会上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副所长魏志勇同志传达了国家、北京市和北科院关于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并提出节日期间关爱职工、廉政纪律、意识形态、疫情防控、安全保卫要求。

  党委书记、所长汪彤同志传达了市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北京市及北科院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通报了自上次院警示教育大会以来发生在我院的违纪违法案例。汪彤同志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大意义,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对自己负责,对单位负责,对事业负责,从严从实防范工作中各种风险隐患,坚持以严的主基调强化正风肃纪,推动我所全面从严治党落地落实,不断引向深入。

北科院城安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版权所有: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城市安全与环境科学研究所 电话:010-63521933
京ICP备05049064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6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