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时事

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城市安全与环境科学研究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
2022-11-22

  2022年11月18日,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城市安全与环境科学研究所(以下简称城安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党委副书记魏海燕同志主持会议,所党委委员及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外人士代表、各支部委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部门其他干部职工在分会场通过视频系统参会。

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城市安全与环境科学研究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

  会上,魏海燕副书记传达了《北科院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的通知》,对城安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支部按照城安所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方案》的要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学习培训走深走实,全体党员同志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新要求、新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城市安全与环境科学研究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

  随后,所党委书记、所长汪彤就学习动员讲话。汪彤书记强调,全所职工要从七个“领会”入手,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更加坚定地统一思想、团结奋斗;要做到七个“紧盯”,切实增强奋力开创科研工作新局面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汪彤书记要求,各部门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科研创新各项工作,做好今年收尾工作,力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根据新时代新征程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结合中央、市委部署、北科院党组要求,对标北科院和城安所“十四五”规划,精心谋划未来的重点工作任务。全体职工要以开拓进取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有效地推进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城市安全与环境科学研究所 电话:010-63521933
京ICP备05049064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6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