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时事

北科院党委书记方力带队赴城安所开展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项检查
2022-01-21

  1月14日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党组书记方力一行前往城市安全与环境科学研究所,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专项检查工作。城安所党委书记、党委委员参加。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提问、检查支撑材料等方式,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并提出意见建议。

  北科院党组书记方力同志对城安所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一是要坚持以基层党组织建设为抓手,做好科研干部的意识形态工作、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团结一致扛起历史重担。二是要提高站位,进一步整合资源,形成工作合力,将城安所打造成为北科院的一支“方面军”。三是要完善党建系统,探索支部建设与科研业务相结合的工作路径,院里将给予大力支持。

  通过本次检查,城安所党委将进一步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从严推进各项建设,不断提高所内党建工作效率和成果质量,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建设高水平科研单位提供坚强保障。

  院办公室有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版权所有: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城市安全与环境科学研究所 电话:010-63521933
京ICP备05049064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6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