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时事

院领导到劳保所调研北科智库等相关工作
2020-08-04

  8月3日下午,北科院副书记、副院长王立到劳保所开展北科智库等调研工作。


会议现场


  王立就智库选题机制、成果报送渠道、考核评价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听取劳保所相关部门意见,耐心解答大家问题,并对智库未来发展问题与各部门进行深入研讨。

  王立指出,劳保所作为智库成员单位,要利用自身科研优势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支撑服务,积极参与“高端智库决策专报”“三报一刊”的投稿,多为智库献计献策。

  劳保所党总支书记汪彤表示要高度重视智库的发展,推动科研人员加强相关研究,产生更多科研成果。

  随后,王立听取劳保所2020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汇报并给予肯定,要求进一步提升意识形态敏感度,做好意识形态领域的管理。

  院宣传处主要负责人,院党委办公室相关人员,劳保所相关负责人以及部分科研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城市安全与环境科学研究所 电话:010-63521933
京ICP备05049064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6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