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时事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职业卫生中心主任樊晶光一行来我所调研指导工作
2020-07-17

  2020年7月10日下午,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职业卫生中心主任樊晶光一行7人来我所调研指导工作。劳保所张斌所长、党总支书记汪彤、副所长魏志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调研会。



  调研会上,张斌所长首先就劳保所基本情况、人才队伍、科研领域、成果产业化,特别是职业健康噪声防治等方面做了详实的汇报。

  樊晶光主任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劳保所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希望借助劳保所职业噪声防治技术的平台优势,在科研成果转化、职业噪声防治工程应用等方面加强合作,努力提高国家职业噪声防治水平,为改善从业人员的声环境质量及防治噪声污染发挥重要作用。



  会后,樊晶光主任一行参观了噪声与振动控制、室内环境、电磁防护、国家质监站等劳保所重点科研及业务领域的实验室。



版权所有: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城市安全与环境科学研究所 电话:010-63521933
京ICP备05049064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6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