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时事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质量监督司副司长王胜利一行来我所调研口罩检测工作
2020-06-11

  2020年6月10日下午,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质量监督司副司长王胜利一行3人来我所调研口罩检测工作。劳保所所长张斌、党总支书记汪彤、副所长魏志勇及质检中心主任陈倬为出席了会议。



  调研会上,张斌所长首先就劳保所基本情况、人才队伍、科研领域、成果产业化等方面做了全面详实的汇报。随后,陈倬为主任着重介绍了疫情期间我所的口罩检测及承担国家监督抽查情况。

  王胜利副司长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劳保所发展的同时,针对口罩检测业务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坚持创新驱动,促进口罩产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坚持标准引领,推动国、内外标准互认;三是要完善质量发展基础,打造品牌发展高地。



  调研期间,王胜利副司长一行来到劳动防护用品检验中心实验室,重点观摩了口罩产品过滤效率、防护效果、呼吸阻力等检验项目的实验操作。

版权所有: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城市安全与环境科学研究所 电话:010-63521933
京ICP备05049064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6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