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时事

我所张斌所长一行调研九州一轨隔振技术有限公司上市工作
2019-12-05

  12月3日下午,张斌所长带领我所科研骨干及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一行6人,对九州一轨公司进行专题调研,研究解决该公司在上市进程中遇到的问题。九州一轨公司总经理曹卫东、副总经理葛佩声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会上,曹卫东总经理介绍了公司当前的运行情况及上市有关事宜,与会人员就公司上市工作分别发言。

  作为依托我所专有知识产权评估作价成立的产业化公司,张斌所长表示,劳保所会全力配合九州一轨公司申请科创板上市融资事项。同时,安排专人负责与九州一轨公司的沟通协调,助推公司早日上市。

  张斌所长一行还实地参观了九州一轨公司位于丰台科技产业园区新的办公总部。

版权所有: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城市安全与环境科学研究所 电话:010-63521933
京ICP备05049064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6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