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时事

国家环境保护城市噪声与振动控制工程技术中心参展中国环境科学学会2019年科学技术年会
2019-09-11


7_conew1.png

中心人员合影

  

8_conew1.png

中心技术人员介绍劳保所科技成果


9_conew1.png

中心技术人员介绍劳保所科技成果


  2019年8月22日~25日,北京市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国家环境保护城市噪声与振动控制工程技术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主任张斌研究员等一行应中国环境科学学会邀请,赴西安参加中国环境科学学会2019年科学技术年会。年会期间,张斌研究员出席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第八届理事会进行交流。郭宏志、曾宇、赵佳美、张萌等中心技术人员参与了科学技术年会环保科技成果展。

  本次展会以“环保科技创新助力污染防治攻坚战”为主题,由生态环境部和中国科学技术协会联合指导,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主办,吸引了全国各地的企业、机构踊跃参加。会展期间,中心对环境在线监测系统、主被动复合护听器、软膜天花声学功能材料以及基于VR的声环境听觉感知评价设备等科技创新成果进行了展示。展会现场,中心技术人员与参会人员就相关产品和技术进行探讨交流。

  此次参展不仅是中心科技创新成果的展示宣传,也是对所展示成果进行市场检验。通过与其他参会机构人员的交流学习,掌握行业的新技术发展情况,对促进中心科技创新成果的完善升级,提升中心技术人员行业视野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城市安全与环境科学研究所 电话:010-63521933
京ICP备05049064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6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