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时事

定州市副市长贾晓鸣一行来我所调研
2019-08-13

  2019年8月8日下午,定州市副市长贾晓鸣等一行4人来我所调研座谈。我所所长张斌、党总支书记汪彤出席调研座谈,我院技术转移中心主任郭鲁钢陪同调研。


IMG_6969_conew1.jpg


  座谈会上,贾晓鸣副市长首先介绍了定州市的发展成就,并就定州市的特色产业及文化做了详实的介绍。随后,汪彤书记向贾晓鸣副市长一行介绍了我所的机构设置及科研创新等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安全生产、职业健康及环境保护等重点领域的相关成果。会上,贾晓鸣副市长诚挚的邀请我所科研人员到定州做客,希望能够通过双方深入合作和交流,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IMG_6974_conew1.jpg


  会后,贾晓鸣副市长一行还参观了我所的消声实验室和劳动保护用品检测检验实验室。


IMG_6977_conew1.jpg


IMG_6988_conew1.jpg

版权所有: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城市安全与环境科学研究所 电话:010-63521933
京ICP备05049064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6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