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时事

韩国职业安全健康代表团访问北劳所
2019-07-19

   2019年7月16日下午,韩国职业安全健康局(Korea Occupational Safety and Health  Agency,KOSHA)理事长Park DooYong(朴杜用)携KOSHA下属职业安全健康研究所所长KoJea Chul,KOSHA国际合作中心主任Kwon Jong Kyu,KOSHA高级经理Cha Jung Cheol,首尔大学教授Yoon Chungsik,韩国开放大学教授Park Donguk等一行六人前来北京市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访问交流。

  北京市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所长张斌研究员、副所长魏志勇研究员,职业安全健康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唐仕川主任,所办公室齐书芳主任,安全与环境仪器仪表中心宁占武主任,国家劳动保护用品质量监督中心陈倬为副主任,公共实验室淡默主任,职业危害控制中心刘艳主任等出席欢迎仪式并与会交流。会议由唐仕川主任主持。


16_conew1.png

(双方座谈交流)


  会上,张斌所长首先对韩国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代表团简要介绍了劳保所机构设置及科研情况,重点推介了职业安全健康领域相关研究部门,引发了韩方的高度关注和强烈交流兴趣。会后亲自陪同韩国代表团参观了消声实验室、劳动保护用品检测检验实验室以及美国工业卫生认证实验室等。


17_conew1.png

(参观AIHA实验室)


  朴杜用理事长代表访问团对劳保所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在介绍了韩方访问团成员及韩国职业安全健康局情况之后,着重向劳保所发出了参与第四届亚洲职业卫生联盟学术会议(The 4th Asian Networkof Occupational Hygieneconference)以及2020年第十二届国际职业卫生协会学术会议(The 12th International Occupational Hygiene Associationconference)的邀请,并提出将适时邀请劳保所成员前往韩国访问,增进双方了解和友谊。

       

18_conew1.png

(双方全体与会人员合影)


  双方负责人在会议中表达了未来在职业安全健康领域开展合作的热切意愿,就共同开展国际学术会议合作、人员互访、项目合作等内容交换了意见,并对促成北京市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与韩国职业安全健康研究所建立友好合作单位关系进行了初步展望。

  此次韩国代表团来访是职业安全健康北京市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挂牌以来组织的首个正式国际交流活动,为我所未来相关国际合作交流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开端。

版权所有: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城市安全与环境科学研究所 电话:010-63521933
京ICP备05049064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6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