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时事

环境噪声与振动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应邀参加2019年INTER-NOISE国际会议
2019-06-25

  2019年6月16日至21日,北京市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环境噪声与振动北京市重点实验室主任李贤徽研究员等三人,应INTER-NOISE国际会议组委会邀请,赴西班牙马德里参加2019年“the48thInternationalCongressandExhibitiononNoiseControlEngineering”国际噪声控制工程大会。


22_conew1.png


  在西班牙期间,团组成员进行了分会场报告与展板交流,并针对声学材料、声学结构等实验室重点发展方向与国际同行,特别是肯塔基大学Herrin教授和鲁汶大学Deckers研究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李贤徽团长就“Soundabsorptionpredictionforanarbitrarilyshapedmicroperforatedmembranespaceabsorber”的主题从空间吸声体的理论模型建立、数值模拟、实验研究等方面做了分会场报告。


23_conew1.png


  蔡泽农就“Optimizationofsoundabsorptionperformanceofwovenfabric”的主题从纺织物的吸声理论模型建立、数值模拟、实验研究及优化设计等方面做了分会场报告,并获得YoungProfessionalGrant(青年优秀论文奖)。


24_conew1.png


27.png25_conew1.png


  盖晓玲副研究员将北京市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近年来的研究成果,尤其是声学超材料的发展情况等进行了海报展示并与相关学者进行了交流讨论。


26_conew1.png


  此次出访,团组成员增进了与国际同行的交流与合作,对外对劳保所最新的科研创新成果进行了宣传,扩大了劳保所的国际声誉,也进一步了解了国际最新的科研动向与趋势,为接下来的进一步工作提供了铺垫。

版权所有: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城市安全与环境科学研究所 电话:010-63521933
京ICP备05049064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6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