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时事

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有限空间作业安全分会成立大会暨首届全体委员会议顺利召开
2019-01-09
  2019年1月4日,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有限空间作业安全分会成立大会暨首届全体委员会议在北京市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顺利召开。来自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政府监管部门、科研机构和会员单位的代表30余人出席会议。

  会上,筹备组向大会报告了分会筹建工作情况;选举产生了分会第一届委员会成员;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有限空间作业安全分会工作条例(草案)》;对分会2019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最后,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周彬副理事长发表了讲话。周彬副理事长对分会的成立和新当选的分会委员表示了祝贺,指出分会应充分认识当前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逐步规范有限空间作业;要努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分会在有限空间作业安全领域的公信力和影响力;要坚持科学发展理念,努力搭建一个具有交流、协调和自律功能的重要平台。

  有限空间作业安全分会是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根据开展活动的需要,依据协会业务范围划分而设立的,专门从事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相关活动的分支机构。分会挂靠在北京市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接受劳保所全面领导。


/images/xwzx/ywss/2019/01/09/1547025302225071171.png

版权所有: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城市安全与环境科学研究所 电话:010-63521933
京ICP备05049064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6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