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时事

北京市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举行2015级硕士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
2018-06-25

  仲夏葳蕤,桃李芬芳。2018年6月13日上午,北京市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2015级硕士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在所内举行。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市科研院院长郭广生,市科研院人事处处长张林源,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劳保所所长张斌,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劳保所党总支书记汪彤,以及学位委员会委员李贤徽、石嵩、姚晓晖等到场出席授予仪式。

  仪式由郭广生主席主持。学位评定委员会首先审议刘艳、盖晓玲、赵俊娟3人的硕士研究生导师申请,经投票表决3人全票通过,获得相应专业导师资格。

  2015级硕士毕业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上,6位毕业学生就学习情况及未来发展依次发言介绍,并感谢导师对自己的精心培养。经学位评定委员会讨论和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授予2015级研究生蔡泽农、邓方、窦妍、黄识杰、焦心怡、王龙妹6位同学硕士学位。


/images/xwzx/ywss/2018/06/25/1529907869723045220.png


  郭广生主席对学生顺利毕业表示了祝贺并给以寄语,他指出,毕业学生要树立“路在远方”的信念,要有职业规划和科研规划,鼓励学生在现有教育的基础上更上层楼、继续深造,建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同时,毕业学生应能继续发扬院所敢于设想、敢于创新的精神,将3年来形成的综合素质与未来工作相结合,在新的岗位上脚踏实地、努力前行;郭主席希望学生能够在未来做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人才,表示北科院、劳保所永远是学生的家,愿与学生们友谊长存。

  郭主席对劳保所研究生教育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充分认可我所研究生培养的工作程序和教育质量,认为我所研究生指导工作能够做到精雕细刻。他指出,学生培养应将“产、学、研”相结合,适度扩大培养规模,形成与国际合作培养的创新研究生培养模式,研究设置研究生专业课程,进一步提高研究生质量,为一线注入更多新鲜血液。


/images/xwzx/ywss/2018/06/25/1529907984229040029.png


  会议最后,由郭广生主席亲自向每一位研究生授予硕士学位,颁发证书,拨正流苏并合影留念。仪式在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版权所有: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城市安全与环境科学研究所 电话:010-63521933
京ICP备05049064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6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