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时事

法国国家工业环境与风险研究院院长一行到我所交流访问
2018-05-18

  2018年5月11日下午,法国国家工业环境与风险研究院院长RaymondCOINTE、业务发展部主任HafidBAROUDI、法国国家工业环境与风险研究院发展公司董事长OlivierSALVI一行到我所进行交流访问。张斌所长、汪彤书记以及科研质量管理办公室、职业危害控制技术中心、安全生产技术中心、国家劳动保护用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images/xwzx/ywss/2018/05/18/1526615775948003387.png

  张斌所长首先对法国国家工业环境与风险研究院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我所的基本概况、组织架构、主要研究领域、科研成果和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的工作,并希望双方在过去近10年的合作基础上,围绕北科院城市安全与治理技术中心建设和国际联合实验室建设,开展更加深入和富有成效的合作。

  RaymondCOINTE院长感谢张斌所长的盛情邀请,他表示这次到访劳保所,对劳保所的优势领域和技术实力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特别对我所在城市安全与风险、城市运行和城市环境保护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表示出了极大兴趣,希望双方在以往合作的基础上,在城市安全与治理技术领域开展更加紧密和广泛的合作。

  会后,RaymondCOINTE院长对我所工业卫生实验室、国家劳动保护用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和车内空气检测实验舱等实验室进行了参观。 


/images/xwzx/ywss/2018/05/18/1526614191370083893.png

版权所有: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城市安全与环境科学研究所 电话:010-63521933
京ICP备05049064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6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