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时事

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刘清珺副院长到我所指导工作
2018-04-23

  2018年4月19日下午,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刘清珺副院长到劳保所指导工作。会议由张斌所长主持,党总支书记汪彤、副所长葛佩声、魏志勇、户文成以及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images/xwzx/ywss/2018/04/23/1524469478588002949.png

刘清珺副院长与所领导班子及相关人员进行座谈


/images/xwzx/ywss/2018/04/23/1524469509682088724.png

  刘清珺副院长认真听取汇报


  会上,北京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研究人员就我所“现用名更改的可行性”进行汇报。劳保所科研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黄燕娣就“北科院城市安全与治理技术研究中心筹建情况、工作安排”,人力资源部部长王妤甜就“人才培养模式及未来人才建设的规划”进行了汇报。随后安全与环境仪器仪表研发中心主任宁占武就“盖鹚科技股权激励公司筹建进展及困难”,噪声与振动控制产品检验中心副主任吴瑞就“主动噪声控制技术产品研发及产业化初步构想”分别向刘清珺副院长及所领导进行了详细汇报。

  刘清珺副院长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劳保所近年来在科技研发与科研成果转化及产业化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与充分肯定。他指出,一是劳保所现用名的更改事宜仍需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稳步推进,并加强宣传力度,扩大新名称的社会影响力;二是“北科院城市安全与治理技术研究中心”的筹建工作应按计划进行,整合优秀的内、外资源,确定议事机构的组成,将中心的建设工作做好;三是劳保所的人才引进、培养、评价、激励机制完善,人才队伍建设运行良好,人才培养成果显著,劳保所未来的人才工作应在全面深入了解人才自身优势的基础上,优化人才格局,增强劳保所整体人才队伍实力;四是就拟筹建的股权激励公司、产业化公司,应在充分了解自身优势的基础上,做好市场调研和产品定位,从而寻求更好的发展。最后,刘清珺副院长表示将全力帮助劳保所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并鼓励劳保所在科研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到先行先试。

  会上我所领导表示将全力支持“北科院城市安全与治理技术研究中心”的建设工作,加快促进中心的成立。同时,将继续探索劳保所的科研创新模式,充分发挥自身作用,使劳保所成为北京城市发展和管理不可或缺的主力军和排头兵。

办公室文/摄

版权所有: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城市安全与环境科学研究所 电话:010-63521933
京ICP备05049064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6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