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时事

全国声环境功能区划分技术研讨会在京召开
2018-01-19

  全国声环境功能区划分技术研讨会于1月17日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和规范声环境功能区划分管理工作的通知》(环办大气函〔2017〕1709号)文件精神,推动开展全国声环境功能区划分调整工作。会议经环保部同意,由国家环境保护城市噪声与振动控制工程技术中心与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共同主办。环保部大气司噪声处董文福副调研员为会议致辞并就环办大气函〔2017〕1709号文件进行解读。

  会议由北科院北京市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户文成副所长主持,并详细介绍了北京市声环境功能区划调整工作经验,在技术交流座谈环节解答会议代表提问。会议还邀请中国环境监测总站、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以及天津、沈阳环境监测站的领导和专家,解读声环境功能区划相关的文件、标准、规范,交流研讨技术思考与工作经验。

  此次会议得到全国各地环保局、监测站的积极响应,共计170余名代表参会,共同听取了大会报告,并就声环境功能区划分管理和技术问题与报告专家进行问答交流,会议气氛隆重而热烈。


/images/xwzx/ywss/2018/01/19/1516348682596085451.png

(文/姚琨摄/耿佩君)

版权所有: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城市安全与环境科学研究所 电话:010-63521933
京ICP备05049064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6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