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内动态

资产管理部举办资产管理制度及新建采购制度宣贯会
2022-07-22

  2022年5月11日,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城市安全与环境科学研究所印发《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城市安全与环境科学研究所国有资产管理办法(试行)》《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城市安全与环境科学研究所采购管理办法(试行)》两个文件。

  为切实保障制度顺利执行,更高效顺畅的开展资产、采购管理工作,资产管理部于7月19日上午在主楼大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制度文件解读宣贯会。各部门资产管理员、采购员及相关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贯活动。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三个主题进行了交流:城安所国有资产管理办法及采购管理办法的制定背景、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和重点解读;关于资产管理和采购管理工作相关流程规范化和标准化指导;最后结合实际情况,对办公用资产采购以及资产管理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交流。

  无论是资产管理,还是采购管理是需要全员参与的,本次会议进一步提升了我所资产管理及采购执行工作的规范意识,强化了资产管理及采购工作程序的标准化、规范化,为管理政策的执行提供了制度保障。

资产管理部举办资产管理制度及新建采购制度宣贯会

版权所有: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城市安全与环境科学研究所 电话:010-63521933
京ICP备05049064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6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