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内动态

中国认证认可协会副秘书长周琦一行来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城市安全与环境科学研究所调研
2022-04-02

  2022年4月1日,中国认证认可协会副秘书长周琦等一行6人来我所参观调研。户文成副所长、国家劳动保护用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北京)主任陈倬为、安全风险与防灾减灾研究中心副主任王培怡、分析测试中心副主任舒木水、科研管理部相关同志等参加了会议。

  户文成副所长首先对周琦副秘书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我所基本情况,近年在城市安全板块、城市环境板块、职业健康板块、个体防护与检测检验板块、科普培训板块、成果转化板块科研工作中取得的主要成果、亮点工作及未来的发展思路进行了介绍。

  周琦副秘书长简要介绍了中国认证认可协会的基本情况,明确协会作为“桥梁”、“纽带”的作用,强调团体标准作为国家标准、行业标准补充的重要性,鼓励发展团体标准,以标准促检测,提高检测检验水平,建议积极推动实验室安全、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等领域的培训合作。

中国认证认可协会副秘书长周琦一行来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城市安全与环境科学研究所调研中国认证认可协会副秘书长周琦一行来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城市安全与环境科学研究所调研

  期间,双方就标准制修订、认证培训、检验检测业务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积极、深入的研讨。

  最后,周琦副秘书长在我所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实验室。


版权所有: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城市安全与环境科学研究所 电话:010-63521933
京ICP备05049064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6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