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内动态

《劳动保护》杂志社来我所调研交流
2022-02-21

  为进一步拓展科普培训工作,2022年2月18日下午,科普培训中心培训业务负责人李静特诚邀《劳动保护》主编及相关业务骨干来我所调研交流。科普培训中心主任齐书芳、李静、徐敏等主要人员参加座谈会。

《劳动保护》杂志社来我所调研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进行了细致的交流,李静介绍了我所培训工作,徐敏介绍了杂志业务,《劳动保护》主编介绍了近几年的业务扩展情况。在近3小时的会议过程中,双方人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分别对各自的业务管理经验及方法进行了积极讨论、深入交流。

《劳动保护》杂志社来我所调研交流

  随后,双方初步达成就培训业务、杂志增刊、安全文化建设等方面可以进行深入合作的共识。


版权所有: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城市安全与环境科学研究所 电话:010-63521933
京ICP备05049064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6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