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内动态

我所“所级人才计划项目”申报工作顺利开展
2020-09-18

  为加强我所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加速青年人才成长,选拔和培养一批富有创新能力、具有带动作用的优秀青年科研人才,本年度我所研究通过了《北京市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人才项目管理办法(试行)》。9月,人力资源部组织开展了该人才项目的落实和申报工作。


  所级人才项目包括“科技启萌”和“青年英才”计划。“科技启萌”计划旨在鼓励我所青年科技人员独立组织和完成科研课题,推动其积极开展探索性研究,不断提高和培养自身科研素质。“青年英才”计划旨在加强我所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储备,加速高层次人才成长,选拔并培养一批具有较好专业基础和较大发展潜力的优秀青年人才,促进其逐步聚焦研究方向,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使其能够具备所内先进水平,尽快成为我所相关领域优秀青年科技骨干。



  本年度共有42人申报,答辩集中于三个领域。经所外专家分领域评审、所领导班子会审核、公示等环节,最终确定2020年度“青年英才”计划入选10人、“科技启萌”计划入选3人;2021年度“青年英才”计划入选6人、“科技启萌”计划入选9人。

  本次所级人才项目更注重项目在部门的延续性,得到了申报人所在部门的支持,为所级人才计划项目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利条件,也有利于加强经费支持与监督。

版权所有: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城市安全与环境科学研究所 电话:010-63521933
京ICP备05049064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6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