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内动态

劳保所参展第二十一届中国环博会
2020-08-17

  2020年8月13日至15日,我所(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有限空间作业安全分会)参展第二十一届中国环博会(上海站),围绕“有限空间无限风险关爱生命关注安全”主题为广大观展者带来了丰富、精彩的公益宣传展演。

  我所在展会现场通过播放安全宣传视频、开展实际操作演示和现场讲解,以及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大力宣传有限空间作业必备的安全防护设备、规范的操作流程和正确的应急救援方式。




  众多观展人员对有限空间作业安全展演活动表示出极大兴趣,展台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互动积极,展演活动获得了一致好评。




  展会期间,刘艳研究员还应邀在同期举行的中国市政工程协会管道检测与修复专业委员会年会暨论坛上进行了题为“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的主题演讲,分享了有限空间作业安全领域的最新形势和动态,得到了与会者广泛关注和共鸣。

版权所有: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城市安全与环境科学研究所 电话:010-63521933
京ICP备05049064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6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