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内动态

加拿大里贾纳大学Dai Liming教授来劳保所进行学术交流
2019-12-12

  2019年12月12日,加拿大里贾纳大学(University of Regina工业系统工程系终身教授DaiLiming受邀来所进行环境噪声与振动领域学术交流。

  Dr. Liming Dai教授美国机械工程师协会(ASME)Fellow**该协会的最高学衔,具有国际公认的创新研究成果,丰富的管理经验和国际资源长期从事非线性动力学混沌高精度可靠性数值计算多孔介质中流体运动振动及噪声控制理论及工业应用方向的研究,是连续20年加拿大自然科学基金(NSERC)的获得者也是加拿大NSERC DAS奖的获得者。

  DaiLiming教授进行了《Environmental Noise and Traffic Noise Reduction with Porous Pavement Materials专题讲座。户文成副所长向DaiLiming教授介绍劳保所基本概况,李贤徽主任就北京市环境噪声与振动控制重点实验室的科研内容以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介绍,姚琨副主任对工程技术中心的发展历程及科研成果进行了相关介绍。DaiLiming教授还参观了劳保所半消声实验室、隔声实验室等多个实验室。对劳保所在噪声与振动控制领域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对今后双方交流合作充满期待。



QQ截图20191217135850.jpg

  


文:赵佳美/摄影:陈筱青

版权所有: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城市安全与环境科学研究所 电话:010-63521933
京ICP备05049064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6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