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内动态

劳保所赴南苏丹执行任务受驻外使馆明码发电表扬
2019-08-12

  2019年7月30日,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收到我国驻南苏丹大使馆对北京市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人居室内环境检测中心朱小锋、朱佐刚两位同志的表扬信,对他们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3_conew1.png


  受外交部行政司的委托,由北京劳保所室内环境检测中心对我国驻南苏丹大使馆办公楼室内空气质量进行验收检测任务。接到任务后,劳保所领导班子非常重视,随即组织室内环境检测中心负责人朱小锋和技术骨干朱佐刚于2019年7月15日至7月18日赴南苏丹开展检测任务。检测过程中,两位同志按照大使馆办公楼室内区域的面积,现场制定采样布点方案,并根据检测项目要求,对办公楼室内空气中的甲醛、苯系物及总挥发性有机物(TVOC)进行采样分析。


4_conew1.png


5_conew1.png


  南苏丹地处非洲,是世界上最年轻的国家,2011年成立以来,连年战争,国内形势很不稳定,到目前还未建成市政供电供水系统,也是疟疾和黄热病等热带病的高发区,这给两位同志在外期间的工作和生活带来诸多的不便。但是两位同志依然坚持严谨的工作作风,加班加点开展检测工作,最终克服种种困难圆满完成检测任务。在两位同志的努力下,大使馆办公楼得以如期使用。

  我驻外使馆对两位同志表扬的同时也是对北京劳保所工作的肯定,希望两位同志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出更大的成绩。

朱佐刚/文、摄

版权所有: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城市安全与环境科学研究所 电话:010-63521933
京ICP备05049064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6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