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内动态

我所举行“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城市安全与治理技术研究中心”(筹建)办公室日常管理工作岗位竞聘会
2018-06-04

  为响应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六大中心”建设要求,我所拟筹建“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城市安全与治理技术研究中心”。同时,为更好地保障中心工作高效开展,本着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5月7日,我所在科研楼小会议室举行了中心(筹建)办公室日常管理工作岗位竞聘会。

  答辩专家组由所领导及相关业务部门专家、所人力资源部和科研质量办公室负责人组成。按照竞聘上岗方案,本次竞聘面向劳保所所有符合任职条件的员工,经过宣传发动,自我推荐,人力资源部资格审核,共有3位员工参加了此次竞聘。


/images/xwzx/xwdt/2018/06/04/1528093627572074546.png


  竞聘分为自我陈述和答辩两部分,竞聘人员从个人基本情况、拟竞聘岗位、竞聘的条件和理由、工作思路,以及完成目标的措施等方面进行自我陈述。现场答辩部分,专家组围绕着岗位要求对竞聘人员进行提问,竞聘人员根据自己的专业背景,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现场答辩。

  在场领导和专家对竞聘人员进行了投票,经公开计票,人力资源部当场公布投票结果,竞聘会在公开、公平、公正的氛围中结束。会后,人力资源部将投票结果提请所务会审议,最终确定“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城市安全与治理技术研究中心”(筹备)办公室日常管理工作人员为孙燕和林驭寒。

人力资源部

北京市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

2018年5月23日

版权所有: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城市安全与环境科学研究所 电话:010-63521933
京ICP备05049064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6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