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内动态

罗红摄影艺术馆漫步
2018-05-30

——记劳保所退休职工春游活动

  丽影烛春余,清阴澄夏首。初夏五月,春暖花开,正是春游好时节。5月24日,所办公室组织劳保所退休职工参观“罗红摄影艺术馆”春游活动。


QQ图片20180529134737_conew1.jpg


  一路上,久未谋面的退休职工互相嘘寒问暖、欢声笑语不绝于耳。一个半小时后,参加活动的退休职工沐浴着初夏的朝阳来到罗红摄影艺术馆。展厅5500平米,分为自然风光、野生动物和神奇的纳纯湖等三部分。所办公室工作人员陪同退休职工参观艺术馆并互相交流个人见解。几名摄影爱好者为大家拍摄了许多美丽的照片,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活动最后,退休职工来到“黑天鹅蛋糕艺术馆”午餐、小憩,缥缈如仙境、忘尘如桃源的独特景观,令人流连忘返。大家一边回味观看摄影作品带来的震撼,一边欣赏品尝妙手天成的蛋糕艺术品。在本次活动中不仅体会到了人与人、人与自然的和谐之美,同时,也增加了大家爱惜自然,热爱生命,珍惜当下的思想意识。

  此次活动,在职支部党员积极配合所办公室工作,全程陪同退休职工参观游览。

办公室文/摄

版权所有: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城市安全与环境科学研究所 电话:010-63521933
京ICP备05049064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6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