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内动态

市考试中心对我所2018年3月份有限空间作业考试情况给予通报表扬
2018-04-03

  2018年3月22日,北京市安全生产考试中心巡查组到我所地下有限空间作业考试现场进行巡查。这次巡视是考试中心继全市“三化”考试点建设后的第一次全员巡视,首次实现了全市特种作业考试点巡视工作“全覆盖”,重点对考试点考场准备、考前工作会、理论考场秩序、实操考试设备、考评员评分尺度和监考人员履职情况等问题进行现场督导。

    在北京市安全考试中心关于2018年3月份特种作业人员安全技术考试情况的通报(京安考[2018]11号)中,对我所有限空间考点的考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原文如下:“考试中心对全市考试点考试情况进行轮巡。从巡视结果看,各考试点均能按要求落实考试中心相关规定,考前积极准备,考试过程中严格把关,理论、实操考试秩序整体良好。其中,北京市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考场工作人员疏导考生有序候考,实操执考过程严谨周密,考试秩序良好。”我所将继续保持下去,进一步做好2018年特种作业人员安全技术培训和考核工作。

版权所有: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城市安全与环境科学研究所 电话:010-63521933
京ICP备05049064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6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