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内动态

陶然亭街道工委书记庞成立一行到劳保所调研
2018-12-05

  12月4日下午,陶然亭街道工委书记庞成立、办事处主任谢静、副主任牟福生、刘丽彬、左兴春等一行9人来劳保所进行调研,劳保所所长张斌、党总支书记汪彤、副所长魏志勇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出席了座谈会。


2_conew1.png


  座谈会上,张斌所长首先代表劳保所对庞成立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陶然亭街道多年来对我所的帮助。随后,张斌所长向庞成立书记一行详细介绍了劳保所的发展历程、科研布局、人才培养以及产业化进展情况。汪彤书记就劳保所党建工作、安全与环境精细化管理、安全风险云服务系统等进行了汇报。


3_conew1.png


  庞成立书记在听取介绍后表示,陶然亭街道十分重视劳保所的发展,会尽全力支持劳保所建设,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希望借助劳保所的技术优势,将科研成果就地示范、落地,促进陶然亭街道的区域发展。同时,希望今后陶然亭街道工委与劳保所能有更多合作,在党建工作、区域建设等方面有更多交流,形成地所合作、联建的良好局面,为推动陶然亭街道的跨越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张斌所长表示,劳保所会全力配合陶然亭街道的工作,为陶然亭街道建设提供科技支持和人才保障。

  随后与会人员就区域建设、大气污染监控、地区交通环境、安全风险云服务、风险测评、安全应急预警、创建安全社区等重点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办公室 文/摄

版权所有: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城市安全与环境科学研究所 电话:010-63521933
京ICP备05049064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6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