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5月我所开展培训与学术讲座活动
2019-06-03

  为拓展广大科技人员视野,激发创新激情和创造活力,了解掌握所内制度及办事流程,培养良好的学术素养及职业素质,自2019年5月至11月,我所将陆续开展制度培训、学术讲座、科研沙龙等多种形式的培训活动。

  5月,本着围绕北科院六大中心建设、立足我所研究领域与发展方向、贴近科研人员需求的原则,共组织学术讲座3场,制度培训2场。

  学术讲座特邀请我所张斌所长进行《劳保所历史沿革与未来发展》讲座;北京科技大学金龙哲教授进行《有限空间人机风险分析》讲座;我所噪声与振动控制产品检验中心张厚贵博士进行《城市轨道交通振动控制措施》讲座,得到了科研人员及科研管理人员的好评与肯定。


2_conew1.png

版权所有: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城市安全与环境科学研究所 电话:010-63521933
京ICP备05049064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6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