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来我所交流参观
2016-04-01

 

  2016年3月31日下午,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科技处任红轩副处长一行4人来我所交流参观,劳保所汪彤书记、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科研开发处李功越副处长出席了交流座谈会。科研质量管理办公室、职业安全健康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国家劳动保护用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职业危害控制技术中心、噪声与振动控制产品检验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科研人员10余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来我所交流参观

 

  会上双方人员就纳米相关研究内容进行了研讨。纳米中心人员介绍了纳米颗粒释放现场监测与评价、纳米安全性评价方法与评价指标等最新研究成果,劳保所相关部门介绍了在纳米颗粒暴露检测与评价、纳米颗粒个体防护用品研发方面开展的相关研究工作,并对纳米阻燃材料应用于个体防护服研发进行了研讨。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来我所交流参观

 

  会后,到访专家参观了我所相关实验室,进一步就实验室管理和建设进行了交流。

版权所有: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城市安全与环境科学研究所 电话:010-63521933
京ICP备05049064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6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