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北京劳保所北京声学学会第八届青年学术演讲比赛
2015-08-28

北京劳保所北京声学学会第八届青年学术演讲比赛

  北京市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与北京声学学会联合举办的第八届青年学术演讲比赛于2015年8月25日在北京市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大会议室举行。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研究所徐文学高工、友谊医院耳鼻喉科李革林主任医师、北京市职业安全健康重点实验室的唐仕川主任作为本次演讲比赛的评委出席了本次比赛。本次比赛参赛选手12名,来自声学、安全、环境、劳动卫生等不同的科研领域。北京声学学会秘书长魏志勇主持本次演讲比赛,并对劳保所青年学术演讲比赛的历史作了介绍。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就当前各自的研究领域作了深入浅出的演讲,内容新颖,学术与趣味并存。

  经过3个多小时的角逐,最终来自北京市噪声与振动重点实验室的王月月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一名,噪检中心的张厚贵、大气污染控制研究室的高佳佳分获第二名和第三名,三名选手,并将代表北京声学学会参加北京市青年学术演讲比赛决赛。

  本次演讲比赛得到了评委的高度赞扬,对于选手的表现也予以了肯定。选手通过本次演讲比赛也得到了充分的锻炼,并表示将努力提高水平,参加下一次的演讲比赛。

版权所有: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城市安全与环境科学研究所 电话:010-63521933
京ICP备05049064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6089-1